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休闲新主张 波鞋也花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09:32  大河网

  导语:历来鞋界潮流变幻往复,只有波鞋总能成为万众瞩目的时尚红牌,似乎在每一季都是时尚达人的宠儿。人们穿波鞋、讲波鞋、藏波鞋,将波鞋视为接近潮流尖端和表达个性的快捷方式。在潮流的推动下,波鞋越来越向时尚靠拢,俨然已是潮人必备装扮,而运动的设计理念也越发蔓延至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波鞋总能成为万众瞩目的时尚红牌
波鞋总能成为万众瞩目的时尚红牌

  当运动鞋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中国年轻人昵称为波鞋的时候,波鞋文化也进入了中国,而这一季的波鞋无论在色彩还是设计上,都有让你想要拥有的冲动,不管是搭配正装还是休闲装,都显得游刃有余。

波鞋文化也进入了中国
波鞋文化也进入了中国

  炫 亮 版

  波鞋由初时纯粹的体育用品,逐渐揉进越来越多的时尚元素,才使得更多的人有了穿波鞋的理由和机会,色彩上的丰富和图案上的DIY,也使得波鞋越来越具潮人范儿。

浅粉色的波鞋带给人们春天里最娇艳的
浅粉色的波鞋带给人们春天里最娇艳的

  浅粉色的波鞋带给人们春天里最娇艳的信息,彩色的鞋带充满着人们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可爱的图案增添了鞋子的活泼感
可爱的图案增添了鞋子的活泼感
黄色总是分外醒目
黄色总是分外醒目

  黄色总是分外醒目,可爱的图案增添了鞋子的活泼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