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东京流行时尚诠释军风理想主义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15:33  昕薇时尚网

  引言:从Jil Sander的秀上到Raf Simons的设计,从GordonMatta-Clarkdade的作品再到Richard Wilson的雕塑均透视出战场上硝烟弥漫的紧张气息。就连现在的热播剧《gossip girl》第三季,Serena为男友Nate庆祝生日的方式都是全副武装拿起枪支对准伙伴开射的杀人游戏。整个时尚界,皆沉浸在一片“战场风云”之中。毫无疑问,战场情怀便是此季度的时尚主题,撕扯断裂的衣袖、军工造型的服饰穿梭在各个时装秀场上。

  2010年4月27日,PeaceBird太平鸟品牌举办了2010年冬季发布会,以“兵临城下”为主题,一方面通过演绎军旅风情,来阐述冬季流行趋势,另外一方面又以著名电影大片为灵感来源,用人与人之间的爱、宽容、善良、勇敢来化解“兵临城下”带给人的负重感。此次发布会,太平鸟集团旗下四大女装系列及两大男装品牌悉数亮相,在别具匠心的U型伸展台上为2000余名嘉宾带来震撼的视觉盛宴。


PeaceBird太平鸟2010冬季发布会
PeaceBird太平鸟2010冬季发布会

  “英伦田园风”打造都市新OL

  主要针对都市白领女性而设计的Collection系列,灵感来源于电影《真爱至上Love Actually》。用纯正的英伦风情为主导元素,以英国田园装束特点来作为本季度的服装设计元素,配合着浓郁的深色调来表现冬季花园的色彩,配有典型的苏格兰高地风情的格纹图案,军风的灯芯绒裤,蕾丝衣衫配合皮草外套,打造出了经典的田园浪漫主义情怀形象。

PeaceBird太平鸟Collection系列2010冬季女装新品
PeaceBird太平鸟Collection系列2010冬季女装新品
PeaceBird太平鸟Trendy系列2010冬季女装新品
PeaceBird太平鸟Trendy系列2010冬季女装新品

  享乐奢华主义 装扮现实的卡瑟琳

  Trendy系列倡导的是率性独立的女性气质,本季度的设计来源于《飞行者》,以享乐主义风格为主题。以独特的视角来讲述玩世不恭、无所畏惧、大胆敢干的新时代女性,证明女孩仍然就是要快活,刚性不是女人伪装自己的武器,立体的肩部、金属的装饰、直线的吸烟裤只代表今天直率的心情。

PeaceBird太平鸟Jeans系列2010冬季女装新品
PeaceBird太平鸟Jeans系列2010冬季女装新品

  未来战士 阐述完美英雄主义

  Jeans系列本季度的主导元素来源于Rygar(未来战士)。无论社会如何发展,人们对英雄的一种憧憬与敬重是永恒不灭的。在影视屏幕上,英雄通常是智慧的化身,拯救人间。同时,把女孩对生活的一种渴望通过服饰搭配所展现出来,渴望自由、随性、爱,这便是Jeans的设计初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