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逛街也要秀大牌的当红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09:19  新浪女性

  导语:“盛装”一词,大家都不陌生,经常在收某正式活动邀请卡时,会在卡上看到“请盛装出席”,但如今越来越多先锋人物将这种盛会盛装融入街头时尚,哪怕去购物、喝杯咖啡,都将最夸张的大牌秀服套上。

女人爱逛街
女人爱逛街

  风行的盛装概念,最初来自于屏幕形象—《欲望都市》中的Carrie Bradshaw,Sarah Jessica Parker本身在街头是休闲风格,但她在剧中塑造的Carrie却是盛装领军人物,时时刻刻将最夸张最具设计感的服饰融入生活。特别是后几季,随着大牌设计师无偿提供高级定制系列,在纽约、巴黎的街头和酒店,Carrie的穿着制造了一个个时尚迷梦,而到了电影版《欲望都市》中,因为有了Vivienne Westwood等品牌的深入合作,更加只见衣服、不见人物了。之后的《口红丛林》、《绯闻女孩》都走起了盛装路线,大牌云集,只是一个是职场范儿,一个是学院范儿。

  而现实版时尚圈有更多的盛装怪咖,从曾经的“帽子女王”Isabella Blow、“黑寡妇”Diane Pernet,到现在爆红的“美版芙蓉”Lady Gaga,盛装以它独特而张扬的路线大踏步地前进,将世人的评论勇敢或不屑地抛之脑后,甚至有种越“盛”越红的趋势!

Victoria Beckham街拍
Victoria Beckham街拍

  盛装派最受争议的样板

  盛装风格:优良的质地、追求英伦感的贴身剪裁、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Hermès包。

  编辑观点:虽然她的风格在时尚界一直有争议,但对于商业职场上的白领却是不错的着装样板,有经济实力的均可借鉴,而且贝嫂已推出贴合自己风格的品牌DVB,方便大众购买。

  头发永远一丝不乱、总是叉腰交叉腿的同一个Pose、踩着不输时装编辑们的高跟鞋、时刻保持完美的贝嫂,却永远是最有争议的一位,像僵尸、太做作、假胸等等一拥而上,但依然没有办法湮没这个女人爱美的心,以及坚持自我的做派。贝嫂不论是街拍还是出席品牌活动总是万年冰山的表情,这一点近日被国外媒体拿来研究,八卦程度堪比香港狗仔。意大利媒体收集了贝嫂年轻时的照片,发现曾经的她也是笑不离嘴、神采飞扬的,并对如今不笑提出了几大可能性,如美容针注射过多、帅气老公不好管教之类。如此之高的关注度,要坚持自我,需要多么强壮的神经!

  嫁给全球著名球星加大帅哥,有了外表的完美还不够,还得有赚钱的本事,曾经的歌唱事业且不必提,如今频频代言Marc Jacobs的贝嫂其实早已杀入时尚圈,早在2006年就推出了自创品牌DVB——David Beckham的字母简写,中间镶嵌着Victoria的首字母,仿若大卫展开双臂,温柔环绕着爱妻。“这个创意是我们俩同时想到的,真的,它就像一个突如其来的念头,同时跳进我们的脑子里。”Victoria Beckham说。最初只是以太阳镜为主,随后开始牛仔裤的生意,并致电超模好友Naomi Campbell,想借她的名字“Naomi”作为第一款牛仔裤名,借此暗喻女孩们穿上它以后,都能塑造出一双如同超模般修长的美腿。借着品牌大好的势头,2009年初推出“Victoria Beckham限量女装系列”,这个系列更贴近贝嫂平时自身的着装风格,虽然贝嫂强调该系列由她本人完成,但被爆料其实暗地操刀的另有其人,这便是贝嫂所钟爱的设计师Roland Mouret。不论真相如何,这个定价极高的系列,还卖得不错,可见贝嫂的着装风格其实也是很受认可的,至少消费者肯埋单。

Victoria Beckham正式派
Victoria Beckham正式派

  Mini 档案:

  原名:Victoria Caroline Adams

  生日:1974年4月17日

  出生地:英国

  身高:168cm

  生平简介:曾经的英国辣妹组合(Spice Girls)的一员,她这辈子最成功的一件事—嫁给了David Beckham,并生了三个小正太。

Lady Gaga
Lady Gaga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