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搭配示范 聪明女人穿牛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08:33  新浪女性

  导语:牛仔衣不仅休闲帅气、有型有款,对调整身材更有神奇的作用!淑女也可以有牛仔范儿,聪明的女人总能找到那款专属于自己的极品牛仔。

瑞切尔·贝尔森
瑞切尔·贝尔森
矮个vs卷边牛仔+高跟鞋+短上衣
矮个vs卷边牛仔+高跟鞋+短上衣

  瑞切尔·贝尔森身高只有1.57米,但是穿衣技巧帮她弥补了不足。旧旧的卷边牛仔裤搭配亮色鞋子,可以拉长下半身的比例,再搭配短款上装,一下子变得挺拔。

凯特·波茨沃斯
凯特·波茨沃斯
高个vs修身牛仔+长款上衣
高个vs修身牛仔+长款上衣

  总是打扮成清新大女孩的凯特·波茨沃斯,非常擅长牛仔搭配,经典格子衬衫,在长度上找到了时尚感,搭配紧身的纯色牛仔,像极了可人的大学女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