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欧美女星爱摇滚 玩味各有各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09:07  LadyMetro

  导语:摇滚成为时尚盟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时尚圈总少不了摇滚话题,女明星爱上摇滚范儿,是瞅准了它不可磨灭的魅力,Madonna算是早期摇滚Icon,后辈们跟风得紧。以上城摇滚范儿热翻时尚圈的Alexander Wang刚刚摘得CFDA大奖,已没那么摇滚的Rihanna又来强调她是“Rock Star 101”。现时标上摇滚印记的女星,相对于麦姐时代要更丰富鲜活得多。虽然这个时代永远都热爱摇滚小妞,但我们却有足够的空间将她们分级划类。毕竟摇滚 Look,不是随便穿上一件机车夹克,走马就能上任。

  A咖代表:Taylor Momsen、Leigh Lezark

  A咖摇滚妞,一定是在灵魂上坚持着摇滚精神的,她们可以没有华服,却一定会有一件朋克到不行的皮夹克,蹬一双铆钉靴,将摇滚的魅力原原本本释放出来。但A咖们的摇滚又很“高级”,没有那些流俗的卖弄,你甚至会为她们既高贵又不羁的风格而疯狂。而最能够代表这种“上城摇滚” 挂的,除了《Gossip Girl》里的酷小J,还有更酷的Leigh Lezark!

Toylor Momsen——做Queen J 不如做Queen Rock
Toylor Momsen——做Queen J 不如做Queen Rock
Taylor Momsen的招牌look
Taylor Momsen的招牌look

  Taylor Momsen的招牌look太明显了:金发、大烟熏,松散的长外套永远走暗黑挂,下身最低尺度无非是一条破洞丝袜或者Legging。虽然姐玩的是纯粹朋克,却架不住肤白貌美有气场,所以在剧中扶摇直上,从小J升级为Queen J。但据说下季《Gossip Girl》中J将暂且消失,不知道啥原因。反正对于“J迷”们来说,Queen J做不做都好,大家爱的只是街拍中那位喜欢扮成黑侠的摇滚酷妞。

Leigh Lezark——上城榜样 摇滚楷模
Leigh Lezark——上城榜样 摇滚楷模
上东区最红的IT Girl
上东区最红的IT Girl

  既然身为上东区最红的IT Girl,Leigh Lezark的穿衣技巧就不是随便哪个街头小妞可以模仿的。何况她的摇滚味儿更像是源于她本身:高挑、骨感、迷离,浑身散发着酷与妖的混合气息,加上还有 DJ身份,随便一件机车夹克,都可以穿出摇滚女歌手的感觉。但Leigh也不是歇斯底里那一挂,虽然偏爱黑色,细节上却绝对高要求。你甚至看不到什么流俗的装饰,就是超级简单,但处处都彰显着上城姑娘该有的高贵和小小不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