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初夏潜规则 妖娆明星露出大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07:27  嘉人中国网

  导语:迷你裙,一种长度只及膝盖以上(通常是20厘米或以上)的裙子。不仅让你夫人臀部看上去丰满一些,同时也增添了不少年轻俏皮的朝气。无论是燥热的夏季还是寒冷的冬季,迷你裙都能展现你诱人的完美腿部线条。

Leighton Meester
Leighton Meester

  点评:LeightonMeester的这身裙子也短的要命,裙子的肩部处理十分特别,好似战士的铠甲一般,而且裙子的纹样处理也很好看,只是这么的裙子安全度大大的降低了。

ZoeSaldana
ZoeSaldana

  点评:ZoeSaldana的这件夸张垫肩超短裙看起来短的十分舒服,虽然是超低深V领,裙子还有开叉,但是就是让人看起来不显得过于暴露腰间的金色腰链搭配的十分巧妙。

CameronDiaz
CameronDiaz

  点评:CameronDiaz这身蓝色格纹连衣裙,上身看起来十分普通,甚至有些老气,但是裙子下身的超短处理又让裙子看起来充满活力感。CameronDiaz选择了一双灰色高跟短靴,让美腿展露无遗。

JessicaAlba
JessicaAlba

  点评:JessicaAlba的这身打扮十分舒服,黑色上装加上暗蓝色的毛呢高腰短裤利落又舒适,颈间的夸张风珍珠项链更点点睛之笔。下身的黑色连裤袜加上高跟鞋显得双翼更加修长。

KatyPerry
KatyPerry

  点评:KatyPerry这件牛仔做旧感连身裙看起来个性十足,领口的处理也十分别致。这件裙子短的完全可以当上衣来穿着,如果姐妹们也想穿着这么短的裙子的话真的需要一件打底在下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