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夏季泳装第一波 12位女星比基尼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07:55  新浪女性

  导语:夏天到了,很多人已经开始盘算着要去海边舒爽一下。现在越来越多的女生开始接受比基尼泳装,如何搭配比基尼显身材,不露怯?12位比基尼女星告诉你,如何成为海滩最性感比基尼女郎。

Marisa Miller
Marisa Miller

  能给维多利亚的秘密走秀,身材自然不一般,所以说过你也拥有傲人身材,任何比基尼都适合你。

Rihanna
Rihanna

  原来穿上比基尼后才发现Rihanna身材腿粗没腰,不过双色性感可爱比基尼将身材的缺陷全部抹杀掉。

Alessandra Ambrosio
Alessandra Ambrosio

  又一位维多利亚的秘密的秘密超模,犹如出水芙蓉一般。

Fergie
Fergie

  绿色比基尼搭配松石兰配饰,充满夏天的味道,比基尼的混搭。

Jessica Alba
Jessica Alba

  条纹比基尼是不错,不过胸小不适合这种款式,可以选择在性感一些的吊带比基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