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裹胸控”女星夏日扮性感激斗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09:01  新浪女性

  导语:甜美贴身的裹胸一直是女孩的心头好,明星们也各个对其宠爱有佳。盛夏季节的抹胸裙,色彩艳丽夺目,图案繁花紧簇,秀一秀圆润的双肩,水白的肌肤,尽情展示漂亮的项链,让你分外娇俏抢眼,轻松邂逅浪漫爱情。 想不想在夏日做一个灵动的精灵呢?裹胸裙可爱、性感,清凉,精致,还散发出浓浓的浪漫气息,无论你是人见人爱的美人肩,还是略有些不满人意的水桶腰,一款适合自己的裹胸裙都能让你变得妩媚动人,高腰身的设计更能显露出你独特的女人味!


叶问2女主角熊黛林
叶问2女主角熊黛林

  明星示范:叶问2女主角熊黛林。裹胸裙是一个最完美的派对选择。每次熊黛林都会穿着各色的裹胸洋裙吸引记者,其中主要原因是她的锁骨很性感。所以,女士们应该适当的知道自己的优点在哪里,然后再寻找适合自己的方法。

巴哈古丽
巴哈古丽

  红人示范:“东方天使”巴哈古丽。一袭绿色裹胸连衣裙秀好身段。

官恩娜
官恩娜

  明星示范:官恩娜。她的骨架子比较大,肩膀也较为宽,因此用飘逸的卷长发来遮盖了缺陷。裸色突显了她健康的古铜色肌肤,但是也让肌肤缺少了光感,有点死气沉沉。

刘嘉玲
刘嘉玲

  明星示范:刘嘉玲。双臂有些浮肿的刘嘉玲视乎选错了这身服装。但裹胸也同样帮助了她遮掩臀部以及下半身的松垮。

马诺
马诺

  红人示范:宝马女马诺。一件桃红色的裹胸洋裙让她的皮肤显的更加白皙动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