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风衣最流行迷你长度当裙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2日09:14  新浪女性

  导语:脱掉厚重的冬装,再没有比穿上一件经典或者别致的风衣更适合这个季节的了。编辑精选出适合这个明媚初夏却也有微风的季节的着装,以及与之相应的鞋包配件,除了Burberry Prorsum米色双排扣风衣外,还有更多的当季新品,给这个季节着装最好的示范。


风衣时节
风衣时节
白色及膝风衣
白色及膝风衣

  优雅干练的女人用Burberry Prorsum表现是最恰到好处。一款白色的及膝风衣,收身的裁剪让女性的身段表露无疑,风衣底下搭配蓝色的连身裙,在色彩上形成一种对比,洗练而实用。搭配上一双黑色亚光面皮鞋和一个大大的挎包,春天的昂然就这么简单的跳了出来。

初夏的快乐
初夏的快乐

  brian reyes将风衣和连身裙做了一个结合或者说是改良,光滑的丝布被裁剪成四四方方的样子,这种矩形的裁剪让它看上去有种特别的设计感,加上豆绿色的整体颜色,让它充满了初夏的快乐。

英伦气息
英伦气息

  每个女人都应该拥有这件风衣。略有中性味道的双排扣风衣,有一点强硬的女性气息,塑身裁剪又能凸显出迷人的好身材,搭配一件连身裙或者仔裤,或者学kate-moss直接把它当裙子穿着,你的风格中自然会流露出英伦气息。


瘦长的裹身设计和极简的概念
瘦长的裹身设计和极简的概念

  瘦长的裹身设计和极简的概念让这款外套具有设计感。七分的裹口袖和窄窄的领口透露女人味,简单的大扣子点缀其上起到打破它的平淡,两侧大大的口袋则在视觉分布上起到了下拉的作用,而带衬垫的肩线会让人看出建筑感的设计灵感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