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爱配饰 不同风格竞相争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09:16  《风尚志》

  导语:时尚配饰是每一个女人的穿搭时尚与否的重要点缀品,明星也不例外。明星们选择了不同风格的配饰来展现自己的特色。

  浮金轻摇滚

  音乐课,金色是华丽视觉系动物的大爱,但焦点从强势闪耀转换为低调闪烁。

  风格要点:

  玫瑰金、金色、古铜色,与今年热门的白色、宝蓝、牛仔搭配,闪闪烁烁深深浅浅,浮动的是都市女性独立的华美。

Emma Watson
Emma Watson

  Emma Watson的穿衣风格越来越有个性,金色手握包和黑色蕾丝旗袍的搭配媚惑不俗。

  粉裸美术展

  美术课,时尚与粉裸的感情之浓蜜无出其右,配饰是这股潮流中的聪明之选。

  风格要点:

  配饰中大片的粉裸是从未有过的现象,这股热潮最惹人爱的地方是不刻意不张扬,就那么自然地与花朵和轻纱一起出现。

Kim Kardashian
Kim Kardashian

  向来喜欢黑衣黑包的Kim Kardashian,在春天也抵不过裸色Balenciaga机车包的诱惑。

  白色空灵间

  白色是今季主修,让所有人都显出轻装上阵的姿态,但是只有高手才能做出层次感。

  风格要点:

  2010春夏的白不再是灼目逼人的态度,而是与透明、朦胧、清新紧密相连。

Cheryl Cole
Cheryl Cole

  Cheryl Cole穿毛衣挎着Prada春夏白色新款镶钻手袋,混搭功力不凡。

  花房小闺蜜

  最浪漫、最有女人味的选择当然是印花,尤其是这一季带着印象派风格的绚烂花型。

  风格要点:

  田园风格带动小碎花重回潮流,因为粉彩色的加入而更有艺术气质。如同写意画法的花型是本季印花的最新演变形式。

高腰线紧身裙
高腰线紧身裙

  合体的高腰线紧身裙和厚底鞋已经低调地表现了这一季的流行点,软质图案Clutch与头花的呼应非常完美,整体造型活力而不显得刻意。

  桃色正香浓

  中性休闲风格可以选择桃色,一身的糖果色同样适合桃色加入。

  风格要点:

  丰富的表面肌理让桃红色更显奢华,比如抢眼的漆皮、新晋热门的塑胶材质。想要华丽的效果,就选款金属链小手袋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