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波西米亚长裙 打造明星般修长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09:20  《嘉人marieclaire》

  导语:曳地的连身长裙,合身的上围,以及宽松的下摆,搭配一双简洁的人字拖,舒适的休闲街头的风格展露无疑。这种裙子一直是高个子MM衣服搭配里取长补短的一个好选择。不想显露过于纤细或者过于肥壮的大腿,宽大的裙摆帮你完全遮蔽。对于自己身材比列没信心的MM,同样可以帮你解决烦恼。

裙摆花边更添女性风情
裙摆花边更添女性风情

  显然地,她是活在真实的世界里,而不是住在GG曼哈顿上城的公寓里了。这款印花长裙纤细的肩带,展露性感的锁骨,裙摆下的花边更添女性风情。

大面积的风格图案
大面积的风格图案

  大面积的风格图案,Deep-v的胸前设计,姣好的身材展现迎接火辣夏日的热情。这样的长裙搭配超大的墨镜和草帽,都是很赞的度假出游装束。

浅米色的素色设计
浅米色的素色设计

  浅米色的素色设计,胸部的褶皱让长裙成为高腰设计,棉质面料,展现甜美风格,多块拼接,呈现长裙的样式层次感,不致单调。

一袭淡绿色的曳地长裙
一袭淡绿色的曳地长裙

  第61届戛纳电影节朱莉以一袭淡绿色的曳地长裙,就艳压其他群星。同样地,这款黑色抹胸长裙同样使朱莉成为注目的焦点。抹胸设计,锁骨的性感凸显,腰部的收缩松紧,更添长裙的优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