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搭配法则 最适合佩戴遮阳帽的俏丽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00:46  爱美网

  导语:春夏季节,帽子是造型必备,它们能让简单的T恤也变得丰富起来,而且某种程度上它们 还是防晒好帮手。有多少种帽子,就有多少种与之相配的发型,什么发型搭配什么帽子也大有讲究。以下挑选10场秀,让大牌设计师给你示范春夏发型帽子的最IN搭配法则。

  遮阳帽+光滑马尾

遮阳帽+光滑马尾
遮阳帽+光滑马尾

  夏天的烈日下,没有比宽宽的遮阳帽有更好防晒效果的了,它能全方位保护你的脸免受紫外线侵害。Michaelkors 秀场的这款遮阳帽,颜色、质地、线条都非常简洁,适合搭配简单马尾。注意,模特们的马尾并没有高高的扎在头顶(见 Next图),而是束在帽檐下。极简的线条和帽子融为一体,非常和谐。

马尾束在帽檐下
马尾束在帽檐下

  注意,模特们的马尾并没有高高的扎在头顶,而是束在帽檐下。极简的线条和帽子融为一体,非常和谐。

  鸭舌帽+利落短发

鸭舌帽+利落短发
鸭舌帽+利落短发

  老派绅士们悠闲装扮必备的鸭舌帽现在也焕发出迷人的生机,雅痞的风格结合女性的柔美,这种矛盾的冲撞令人着 迷。为了不让反差太大,中性风格的鸭舌帽搭配利落短发是再合适不过的了,“男人婆”的率性现在也很讨人喜爱,不是 么?

  乡村草帽+编织发辫

乡村草帽+编织发辫
乡村草帽+编织发辫

  MarcJacobs的09春夏主题是“纽约人在巴黎”,所以整场秀有巴黎女孩的优雅浪漫,也融入了经典的美国印象。乡 村草帽所带来的田园感和编织发辫是绝妙的配搭,草帽扁平的线条用发辫的延伸避免了头重脚轻的可能,带来视觉上的平 衡。发辫不用编织得一丝不乱,松散随意即可,这才是最真实的乡村印象,最后别忘了摆出一个无邪的眼神,洋溢小女孩 一般的纯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