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拖地长裙像扫把 敢看不敢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07:44  名品网

  导语:如果说波西米亚风的拖地长裙若干年前还是小资小众的街头风格,那么今年春夏长裙就是街头绝对的闪亮主角,正成为潮人追逐的新风格。长裙所展现女性的婀娜曲线,再带上一点行走时随风而动的飘逸灵动,都并非短裙所能制造的。而且不管高矮胖瘦,只要搭配得当,都可以让你穿出属于自己的青春路线!

波西米亚风的拖地长裙
波西米亚风的拖地长裙
印花长裙
印花长裙

  流行长裙1:印花

  印花长裙,是春夏季很火爆的单品。再加上雪纺的面料,更能将MM们柔和、甜美的气质表现出来,自然深受喜欢。

  Live Tyler的红色性感长裙,袖子的设计加宽了肩部线条,收腰感一流,是下身丰满的MM一级榜样!Eva MendesLiv的性感深V长裙,白色印花和吊脖设计充满度假风潮,性感至极!

H&M The Garden Collection 彩色长款连衣裙 RMB:599
H&M The Garden Collection 彩色长款连衣裙 RMB:599

  飘逸的轻便面料和线性褶裥使长裙看起来不那么笨重,V领和腰部设计精细尽显女性魅力。即使是高个子的mm,也强烈建议选择高腰的款式,因为长裙实在太容易显腿短了。

素色的长裙
素色的长裙

  2.白色长裙

  除去印花长裙,素色的长裙也能搭出很好的效果,尤其是白色。希尔顿和伊娃的白色连身长裙运用层叠的荷叶宽边、蕾丝、透视飘逸的雪纺面料,以及独特的高腰线设计,像女神般唯美,又给人一种轻爽的感觉。

ZARA纯白夏日全棉长裙 RMB:559
ZARA纯白夏日全棉长裙 RMB:559

  吊带连衣裙的胸口编织设计能让单薄的你瞬间变的丰满动人,同时或许有小肚肚的你刚好遮盖掉你的缺陷,显高效果更是明显至极,但是建议手臂不甚纤细的MM不要尝试这种吊带或者裹胸连衣裙噢,会放大你的缺点,要么披上件外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