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从此爱上运动 运动装束性感五要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07:47  新浪女性

  导语:很多人都不喜欢穿运动装,宽松,肥大,完全不能凸显自己的曲线。不过在10春夏T台上,我们还是发现了一些性感的运动装扮,或许你可以逃过此劫,并因此爱上运动装爱上运动。

  1.单肩运动内衣

  Alexander Wang把单肩元素从晚装裙引入到了运动装,似乎晚装裙已经厌倦了单肩,不过对于运动装来说,这可是一个新鲜玩意。虽然你不大可能只穿着一件单肩运动内衣在大街上招摇过市,不过如果运用得当,比如像秀场中的这种混合层叠配搭,就完全可以充分展示性感一面。

Alexander Wang 2010春夏秀场
Alexander Wang 2010春夏秀场
Alexander Wang 2010春夏内衣系列
Alexander Wang 2010春夏内衣系列

  2.性感的运动网格

  把网眼和内衣联系到一起,除了性感你能想到别的么?反正我是不能。当然我们呈现的可并不是情趣内衣,而是可以供你随时穿着但是又不会显得过于低俗或难堪的时装。

Lara Stone
Lara Stone
Gucci 2010春夏秀场
Gucci 2010春夏秀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