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夏日清凉旅行 OL出游时尚又凉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07:32  国际在线

  导语:有一种气息,专属于夏季,它没有冬天的隆重,没有春天的迷蒙,没有秋天的萧瑟,更多的是属于夏日的梦幻与浪漫。这样的浪漫气息,让这炎炎夏日不会显得过分冷酷,反而变得非常可爱吸引。

亮片设计
亮片设计

  浪漫梦幻的紫色,是每个MM衣橱的必备颜色了,满身的亮片设计,夸张个性,在人群中一眼就被认出哦,修身的设计,将你的身材衬托的玲珑有致,搭配白裤子,很有潮味。

灰色的连体裤
灰色的连体裤

  极具个性才是这个季节出彩的必需呢,灰色的连体裤,尽显妩媚与时尚,冒顶元素的腰带和筹拉升的“双重保险”,让你展现完美的身材,很有女人味的一款。

经典豹纹
经典豹纹

  经典豹纹在今年大热,备受MM宠爱哦,宽松的剪裁,在腰部的收紧设计下一点都不会臃肿,反而更有雅致的味道,唯美的气质在狂野中更添几分浪漫。

到纹图案
到纹图案

  今年大热的到纹图案,细腻可爱,让很多设计师们欲罢不能,这款YY堪称是经典中的经典,西装款式的剪裁,酷感十足,耸肩的处理,更添一股英伦气息,上身即可展现潇洒帅气的唯美。

立体蕾丝腰封
立体蕾丝腰封

  立体蕾丝腰封,将垂坠感麻纱和蕾丝交相运用,让蕾丝成为衣服上的浮雕,美轮美奂,怎么搭配都尽显优雅女人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