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悉数十大丰乳肥臀身材极佳的华裔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07:59  新浪女性博客

  谁都知晓胸部和臀部是女人最诱人的地方,也是男人眼中她们最美之处。正所谓谈胸不是色,谈臀不是淫,就是说女人性感地方,就应该多赞赏,多夸奖。在如今的华语娱乐圈中不乏有丰乳肥臀的女星,为此,网友特意将娱乐圈中那些身材极佳的华裔女星“挖掘”出来,探寻她们身上的“美”。(文/taoxinxu释凡 blog)

  林志玲 

  34C 24 36


模特出身的林志玲已成为众多男人的梦中情人
模特出身的林志玲已成为众多男人的梦中情人

  林志玲被誉为台湾第一美女,模特出身的她,凭借高佻的身材,甜美的脸蛋,丰满的美胸,还有最甜的嗲音,从而迅速走红。如今已成为众多男人的梦中情人,真是美丽难挡,性感撩人。而她接拍的《赤壁》《刺陵》等片,更凭借性感指数之高,成功赢取票房。

  萧  蔷

  34C 23 35

萧蔷凭借34C的上围,被媒体封为“台湾第一美女”。
萧蔷凭借34C的上围,被媒体封为“台湾第一美女”。

  萧蔷从事平面模特儿工作,后因接拍依蕾丝裤袜广告一炮而红,逐步跨足戏剧、电影、广告、歌唱、写作等多元领域。她凭借34C的上围,并被媒体封为“台湾第一美女”,同样也是台湾著名“波神”。

  林嘉绮

  34D、25、35

模特林嘉绮有“伊林一姐”之称
模特林嘉绮有“伊林一姐”之称

  伊林的首席模特儿,媒体常将有“伊林一姐”之称的林嘉绮,拥有34D的好身材,称为“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劲敌。

  姚乐怡

  34E、24、34

姚乐怡的火辣身材和比坚尼造型,将自己塑造成性感尤物。
姚乐怡的火辣身材和比坚尼造型,将自己塑造成性感尤物。

  姚乐怡当年凭借34E劲爆上围,还有火辣比坚尼造型,将自己塑造成性感尤物,因而被传媒冠上“双叶”——叶玉卿及叶子媚的接班人。

  关之琳

  35B、24、35

出道时的关之琳略显丰满,青春逼人。
出道时的关之琳略显丰满,青春逼人。

  关之琳拥有脱俗的外形和气质,正符合东方人的审美观点,所以人们常常把她作为美的典范,素有“香港第一美女”之称。1998年,被美国著名杂志《PEOPLE》评为全球50位最美丽的名人之一。而出道时的关之琳,略显丰满,青春逼人,标准的丰乳肥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