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大小姐关颖 私家时尚衣橱大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07:21  海报网

  导语:关颖 (Terri Kwan)是日盛家族的大小姐。关颖的老爸陈国和,老妈蔡淑媛,分别是是日盛金控的董事长和日盛证券的董事长。不仅如此,关颖的妈妈蔡淑媛还有一个叫蔡万春的台湾大富豪老爹,而关颖便是蔡家成员,算起来是蔡万春的外孙女。抛开显赫的身世不说,关颖在《向左走向又走》里出色演出让大家一下子就记住了她,并且关颖还因此入围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其后关颖又在《偷天换日》、《天国的嫁衣》中都有出色的表现。

  关颖不止长得漂亮,身材也好,是台湾 It Girl 的代表人物。关颖虽贵为富家大小姐,但是不太有大小姐的架子。一起来看看她向大家展示的时尚私家衣橱吧……

关颖 私家时尚衣橱大公开
关颖 私家时尚衣橱大公开
关颖
关颖
整齐的摆放
整齐的摆放
衣橱旁有很多海报
衣橱旁有很多海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