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麦当娜半百娇娃 没把年龄当回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06:54  新浪女性

  导语: 已经年过半百的歌坛天后麦当娜素来就没把年龄当回事,在近日曝光的一组工作照中,再次上演“激情戏”,仅着内衣的麦姐与裸男在幽暗密室里贴身缠绵。这是麦当娜为其代言的某品牌太阳眼镜拍摄广告的工作照。对于“身经百战”的麦姐而言,这样的工作场景就如同上班族的一个寻常工作日一样寻常,因而显得格外轻松,与男模的配合也是始终应付自如。

麦当娜眼神魅惑
麦当娜眼神魅惑

  麦当娜今年51岁,是4个孩子的母亲。对一个51岁的女人来说,麦当娜拥有一个不可思议的身体。这么多年在健身房里的努力,让她有理由为自己的身体骄傲。在为《Interview》杂志拍摄的一组写真中,她穿着蕾丝上衣和网眼袜,性感中透露出一丝邪气。你会禁不住想,这个女人真的老了吗?是的。但她用自己的努力和能量证明:她仍然是那个征服世界的“摇滚女王”。

麦当娜渔网袜诱惑
麦当娜渔网袜诱惑

  在《Interview》采访中,麦当娜承认:“目前我没有任何唱片合约,因为目前电影占据了我全部的精力,我没有时间再来关注我的音乐生涯了。”目前,她的所有精力全都放在她的第二部电影《W.E》上,这是一部关于爱德华八世和他的美国情人的传记电影,今年夏天就会开机。

麦当娜顾影自怜
麦当娜顾影自怜

  歌手、演员、慈善家、母亲、导演……麦当娜传递了什么给我们?女性的自我实现、身体意识……很多人把她当成自己的导师,麦当娜也在寻找着自己内心的导师,她在努力改变和重塑自己。因为,她期望的不再仅仅是一个更大的舞台。

麦当娜紧拥男模
麦当娜紧拥男模
麦当娜肉搏赤裸男模
麦当娜肉搏赤裸男模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