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足球狂欢季 挑件加油装备凑热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07:41  精品网

  导语:毫无疑问,这将又是一个属于激情与狂欢的季节。久违了的世界杯,久违了的足球激情都将在这个夏天被彻底点燃。 面对这四年一届的全球盛事,相信无论你是骨灰级的铁杆球迷,还是只想体验一把这难得一见的全民狂欢,32强的世界杯战服以及各种应景的球迷加油装备自然都是你最不容忽视的重中之重。怎么样,世界杯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最具看点的国家队战袍
最具看点的国家队战袍

  最具看点的国家队战袍

  世界杯战服已经成为绿茵场上最被关注的焦点。纵观这一届的世界杯国家队战袍,各国都在保留了原有特点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设计感以及先进的工艺技术,让绿茵场上的各国将士们更加英姿飒爽。同时,也令运动中的身体得到最大程度上的自由与发挥。

南非
南非

  南非

  作为万众瞩目的2010年世界杯东道主,南非国家队的新款球衣同样受到广泛关注,它不仅承担着代表南非的责任,甚至还承担着代表整个非洲的任务。这件黄色球衣同样运用了阿迪达斯在2010年度国家队球衣设计中贯彻的统一风格,整体看似简单而细看却有丰富的内容。球衣正面Y字形的纹路是由11条虚线组合而成,代表了南非国内11个部族和1种语言,同时也是一支球队场上的11名球员,Y字形的形象来自于南非国旗,是整个南非团结和统一的象征。球衣的领子也独具非洲风格,独一无二的手工艺花纹出自南非本土的土著元素,领子后方的一面小国旗也让这件球衣更加“南非”。

意大利
意大利

  作为世界上公认的帅哥球队,最近意大利一直走的是性感路线,今年为了表示意大利卫冕冠军的特殊身份,球衣正面号码上方印有金光闪闪的大力神杯标志,不论是在蓝色的主场球衣或者是白色的客场球衣上,都显得十分打眼。在领口的设计上,采用星形的设计,后颈处有绿白红的意大利三色国旗标志。球裤腰部松紧带非常宽,正中间有国旗标志,其设计灵感来源于拳王的金腰带。最值得一提的是正面设计中的暗纹,这些暗纹按照运动员身上的肌肉条纹设计,能够清晰地勾勒出紧身衣下强健的肌肉线条,让球员看起来更加强壮性感。

法国
法国

  法国

  法国国家队早早就公布了2010新款的主场球衣,并在与爱尔兰国家队的两场附加赛中穿上了它,新球衣果然给法国队带来了好运,他们得以昂首挺进南非世界杯。从1972年至今,法国国家队的形象一直与阿迪达斯紧密相连,他们捧得1984年欧洲杯和1998年世界杯时的经典球衣样式永远载入了法国足球的历史。新球衣的设计灵感也来自于这两款经典的球衣,设计师开创性地用两侧11条红色和白色的斜线组成一个V字形的趋势,11条线代表了足球场上11名队员凝聚成一个整体。另外,阿迪达斯开创性地为球员提供了宽松和紧身两款球衣选择,一向标志着团队统一的球衣也开启了个性化的时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