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连衣裙+腰带 瞬间变纤腰MM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6日09:48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腰带是流行了N+1年的单品。无论裤子或裙装,在腰带的点缀下,可以完美呈现纤腰效果,突出你的S形曲线。一般而言,中长款的衣服才需要搭配腰带,以此调整身体比例,显得腿长苗条。同时,腰带最好与造型中的某些单品相呼应,譬如和鞋子、包包或者围巾等颜色一致或者同一色系,这样看起来会比较协调。

黑色裙装
黑色裙装

  编辑点评:黑色裙装给人感觉比较严肃和沉闷,精准的剪裁,也带来咄咄逼人的观感,黑色修身无袖裙,搭配蟒蛇纹漆皮腰带,在时尚气息的渲染下,变得高贵迷人,气质干练。这种宽腰带有十分优秀的塑身作用,系在腰部以上,胸部之下,腰线提升身形自然拉长,凸显胸部线条,巧妙遮盖腹部赘肉。

  搭配Tips:黑色亚光漆皮腰带的简洁设计可以和简约裙装搭配,高贵典雅,出席商务派对,这种装扮足以引来艳羡的目光。

熟女风情
熟女风情

  编辑点评:想要展现熟女风情,这款棕色的压褶吊带裙千万不要错过!轻薄的材质,细密的褶皱,凸显出高贵典雅的品质,搭配棕色细皮绳腰带,看起来随意,但是却韵味十足,薄细的腰带带出纤瘦感,轻松显瘦。

  搭配Tips:皮质的薄细腰带最适合高挑骨感的MM,充分体现小蛮腰的风采。

宽大的腰封
宽大的腰封

  编辑点评:宽大的腰封也是塑造纤腰的必备法宝,即使是贴身的棉质长裙,也可以通过黑色的腰封来人为划分身体的比例,提升腰线,配合蝙蝠袖的宽松设计,制造出纤瘦的上身效果,香肩微露,成为整个Look的另一个视线关注点。

  搭配Tips:腰带起画龙点睛的作用,不能太过突兀,而抢去了主角的风头,因此在搭配腰带时,颜色最好与裙装的某个颜色相一致或色系相同。

轻薄的雪纺材质
轻薄的雪纺材质

  编辑点评:轻薄的雪纺材质、细腻柔和的碎花图案,无论什么时候,碎花连衣裙,都可以散发出小女人温柔和甜美的气质,腰部饰以粉色缎带,柔滑的缎面,凸显出了高贵的质感,还巧妙收腰。

  搭配Tips:裙装搭配不同材质的腰带,则会展现出不同的味道。搭配软材质的缎面、棉质面料、棉绳等材质的腰带,会展现出女人特有的温柔风情,如搭配硬皮质则显得大气高贵。

黑色碎石纹的连衣裙
黑色碎石纹的连衣裙

  编辑点评:黑色碎石纹的连衣裙,领口交叉设计,饰以黑色宽大腰封,营造出丰满的胸部观感,拉伸下身线条,宽大的裙摆,则增加了裙装的灵动感。

  搭配Tips:领口交叉设计的裙装,十分适合搭配宽腰带,即使领口是Deep-V的效果,也能帮你收敛心肝,而显得十分端庄。另外,裙装图案繁复,就最好选择净色的腰带来进行搭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