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闺蜜婚礼穿搭 八套甜美优雅装扮不失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07:32  我的衣橱网

  导语:参加婚礼穿什么衣服好?收到好友的请柬,开心之余这个问题肯定也困扰过你吧,打扮靓丽得体,自己心情开心,也是对婚礼方的尊重。既要穿得美美的,又不能 “绿叶胜过红花”,因此这个场合也是考验你搭配的时刻,衣橱里哪条小礼服才适合呢?而衣橱里没有正式小礼服的女孩们又该如何选择呢?看看衣橱编辑为你推荐的八套优雅甜美装扮吧,活泼名媛风格的小礼服,非礼服款但一样甜美可人的连衣裙,这些搭配的重点就是营造出温馨幸福感,从服饰上也送出你的祝福心境!


八套甜美优雅装扮不失礼
八套甜美优雅装扮不失礼
清新靓丽的柠檬黄礼裙
清新靓丽的柠檬黄礼裙

  清新靓丽的柠檬黄礼裙搭配有质感的银灰色夹角凉拖、设计简洁又不失可爱细节的手拿包,精良的材质简洁大方的款式是不易出错的选择。

设计修身简洁的绿色缎面小礼服
设计修身简洁的绿色缎面小礼服

  设计修身简洁的绿色缎面小礼服,搭配本季最时尚的木屐凉鞋和奶油白复古玫瑰花链条包,复古甜心就是你了!

黑色抹胸礼服裙
黑色抹胸礼服裙

  黑色抹胸礼服裙因为有亮片装饰,并搭配金色亮片链条手包,在婚礼这样的场合并不会显得沉闷晦气,反倒是优雅有气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