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时尚达人新宠儿 今夏木底鞋正当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07:54  新浪女性

  导语:相信看多了cross的你一定已经厌倦了一沉不变的充满了五颜六色cross的夏天,而在今年木底鞋将重新回到我们的视野,替代cross成为夏天时尚达人们的新宠儿。或许你会觉得木底鞋过于笨重,过于嬉皮,难以搭配或会让自己过于男性化,可是今年的木底鞋加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并且结合时下流行的鞋履款式,必将给你耳目一新的感觉。

时下流行的鞋履款式
时下流行的鞋履款式
香奈儿率先推出了木底鞋
香奈儿率先推出了木底鞋

  早在去年香奈儿在karl的率领下就率先推出了木底鞋,让人惊喜的是,区别了以往的刻板沉重,香奈儿推出的木底鞋华丽而又不失性感,穿在模特身上显的婀娜多姿,而在之后LV,jimmy choo也相继推出了木底鞋。

今年木底鞋的强势回归
今年木底鞋的强势回归
加入了很多潮流元素
加入了很多潮流元素

  今年的木底鞋区别了以往的单调,加入了很多潮流元素,例如流苏、锲型、钮钉、鱼口。推出了以凉鞋为设计蓝本的木底鞋,还有绑带的运动风,简约的坡跟,加入华丽的皮革质地,也有我们所常用的尼龙。总之今年木底鞋的强势回归,必将给2010的夏天注入一股新鲜的血液,让我们看看欧美时尚达人们都是怎么样搭配木底鞋的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