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德国性感超模 彩绘球衣助阵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07:33  新浪女性

  导语:开赛在即,世界杯32强球队目前都开始过上了“南非生活”。今天,世界杯大幕就要拉开。配合着世界杯的气氛很多电视台都在竞选足球宝贝,近日,德国真人秀节目《德国超模大赛》选手吉娜-丽莎-洛芬(Gina Lisa Lohfink)为世界杯拍摄写真,彩绘多国国家队球衣演绎别样性感。


设计简约巴西队球衣
设计简约巴西队球衣

  巴西队球衣被人们亲切地称为“Amarelinho”(the little yellow one 小黄),球衣以其设计简约和巴西足球与生俱有的快乐、激情和美丽等内涵而为人熟知。

高贵气质的德国队球衣
高贵气质的德国队球衣

  德国国家队征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新球衣一经推出便受到了高度关注,一贯的高贵优雅的风格也得到了不少球迷的喜爱,特别是主场球衣的正面条纹,得到相当多的好评

走性感路线意大利球衣
走性感路线意大利球衣

  意大利一直走的是性感路线,今年为了表示意大利卫冕冠军的特殊身份,球衣正面号码上方印有金光闪闪的大力神杯标志,十分打眼。

英国裁剪英格兰队球衣
英国裁剪英格兰队球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