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D&G新男士内衣广告 强大足球明星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09:17  新浪女性

  导语:Dolce & Gabbana对于足球的热爱已 经可以用“狂热”两个字来形容。2010年最新季该品牌的健身服与内衣广告,再次请来五位现役意大利足球国脚代言,在2010南非世界杯之前,Dolce & Gabbana这个系列更加引人注目。这组广告再次由摄影师Mariano Vivanco操刀,背景选在一个很简朴的沐浴间,彰显出一种质朴的性感。

五位现役意大利足球国脚代
五位现役意大利足球国脚代
五位现役意大利足球国脚代
五位现役意大利足球国脚代

  今年最新季该品牌的健身服与内衣广告,请来的人五位现役意大利足球国脚代言,他们是 Antonio Di Natale、Vincenzo Iaquinta、Claudio Marchisio、Federico Marchetti和Domenico Criscito。这个系列的内裤上都有“Calcio”的表示,代表意大利语“足球”的意思。Mariano Vivanco与Dolce & Gabbana合作过很多季广告,其中包括Dolce & Gabbana推出的 基本关于足球的画册《Calcio》(2003年)、《Milan Dolce & Gabbna》(2006年)、《Milan Family》(2007年)等。

运动员合作的广告系列
运动员合作的广告系列
运动员合作的广告系列
运动员合作的广告系列

  Dolce & Gabbana每年都会推出一个与运动员合作的广告系列,除了足球队,还包括意大利游泳队和沙滩排球队,这当中还赞助了中国足球国家队。2006年,Dolce & Gabbana赞助意大利国家队参加德国世界杯的全部服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