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10款花苞裙 拯救宽胯肥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07:13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夏日来临,轻衣薄衫的我们再也藏不住这样那样的身材缺陷。粗腿、水桶腰、肥臀和壮胳膊,都一一暴露在众人视野之中。除了拼命拼命地突击减肥之外,你一定也尝试过挑选合适的衣服帮忙修饰一下吧?从时尚OL们大爱的叠褶款式,到活泼少女们钟情的牛仔裙,处处都有花苞的影子。摘一朵适合自己的“花苞”,藏住宽宽的胯骨和肉嘟嘟的臀,让自己如同花儿一样美丽吧!

黑色具有很好的显瘦效果
黑色具有很好的显瘦效果

  时尚点评:黑色具有很好的显瘦效果,这个基本上众所周知,胯部两侧垂坠的立体感皱褶,虚虚实实之间将注意力紧紧抓牢,反倒不觉得胯部很突出了。MM的腰部也会在这种夸张体积的对比之下显得更加纤细。做惯了女强人的姐妹们,穿上这款裙装,轻轻松松年轻了5岁,而且还能立马温柔不少哦!

桃红色的小巧花苞裙
桃红色的小巧花苞裙

  时尚点评:6月来临,又是一个伤感的季节,不少小丫们都要离开纯洁的象牙塔,走进职场,开始人生新的里程了。学生气的装扮终归要说拜拜,桃红色的小巧花苞裙是个好选择哦!人字形的折叠打破了半裙简单枯燥的旧形象,搭配宽松的时髦衬衫,你的上司会觉得眼前的小妞很活泼也很端庄嘛。

随意不对称的垂褶轻轻柔柔随风起舞
随意不对称的垂褶轻轻柔柔随风起舞

  时尚点评:这一款花苞半身裙的长度刚刚好,保守些的MM都不用担心会走光。随意不对称的垂褶轻轻柔柔随风起舞,浪漫甜美的感觉立即就有了。不太过分的花苞形状没有太张扬,修饰胯部线条,不至于裹得太紧,穿起来自然也就透气舒服了。

大胆的色彩
大胆的色彩

  时尚点评:想要在大街上被街拍的姐妹们看这里!大胆的色彩糅合绝对适合重口味的你,褶皱向裙子的两侧扫过去,落在胯部稍稍靠下些的位置,这样看起来就知道宽宽的不是腰胯,而是裙子,成功迷惑众人!

大方的花苞裙
大方的花苞裙

  时尚点评:条纹基本上是经典的代名词,每一年都会出现,只是今年貌似更热烈些。从T恤到连衣裙,再到这款大方的花苞裙,清清爽爽的感觉才最重要。竖条纹在修身显瘦方面也是很棒的哦,MM走起路来随着步伐的节奏,条纹就像在跳舞,动感十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