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中外明星变狂热粉丝 世界杯场内外忙不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09:25  新浪女性

  导语:南非世界杯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能够前往现场看比赛固然让人羡慕,但是往往因为工作而抽不开身的明星则通过公开场合来力挺自己支持的球队,有支持自己国家的明星,当然也有支持夺冠热门的球队。纷纷穿上自己钟爱球队的队服,或者高举支持球队的国旗力挺,往往是最好的表示。


巴西队“亲子装”力挺妈妈家乡
巴西队“亲子装”力挺妈妈家乡

  马修-麦康纳抱宝贝儿子里维参观消防站,父子俩齐刷刷穿上巴西队队服“亲子装”力挺妈妈卡米拉的家乡。

女儿的衣服和国旗是一个颜色
女儿的衣服和国旗是一个颜色

  超模把国旗放在宝贝女儿的婴儿车后,出人意料的抽出国旗给自己支持的国家助威,仔细看不难发现小女儿的衣服和国旗是一个颜色哦!

国旗拼接而成的性感紧身迷你裙
国旗拼接而成的性感紧身迷你裙

  在英格兰和美国大战的当天,凯蒂身穿有两个国家国旗拼接而成的性感紧身迷你裙。

巴西国家队10号球衣
巴西国家队10号球衣

  尼克-乔纳斯身着巴西国家队10号球衣,搭配帆布鞋仔裤和斜挎包标准的球迷装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