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诱惑DIY 透视装不走光混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0日09:31  pclady

  导读:See Through(透视)的感觉,不只是性感,也可以甜美,也可以无辜,只要你够聪明,你就够IN。要把透视装穿出诱惑魅力又不失优雅知性,可是一门学问喔!

黑色透视长袖开衫内搭黑色小背心
黑色透视长袖开衫内搭黑色小背心

  编辑推荐:黑色透视长袖开衫内搭黑色小背心,性感无敌绽放

  黑色透视长袖开衫内搭黑色小背心,性感无限,米色宽松短裤的随 意度让性感自由绽放在午后的婆娑树影中。

白色透视开衫
白色透视开衫

  编辑推荐:白色透视开衫,拉下一只肩膀,强调性感的随意度

  黑底白碎花吊带短裙的单调被蓝色透视开衫打破,秘诀是透视衫一 定要拉下一只肩膀,露出性感锁骨,柳丁罗马凉鞋强调性感的时髦度。

白色网眼长开衫
白色网眼长开衫

  编辑推荐:白色网眼长开衫打造小女人风情

  橘红色领口荷叶细节吊带裙甜美度++++,外搭白色网眼开衫,让小女生的甜美瞬间蜕变成小女人的风情,柳丁牛仔细节高跟凉鞋不能少,通勤逛街两相宜。

黑色网眼长开衫
黑色网眼长开衫

  编辑推荐:黑色网眼长开衫,把性感一网打尽

  白色背心搭配橘红色高腰短裙强调女人的真性情,外搭黑色网眼开衫,把性感一网打尽,开衫的长度一定和裙摆接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