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美胸不留痕:究竟何时需要戴隐形文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09:31  新华网

  导语:女人戴隐形文胸,有人说是造假,有人说是美丽。其实,不是女人爱造作,而是现在这个社会对女人的要求确实很高,不仅要你能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还要你有像模特一样的身材和明星一样的脸庞。既是如此,借用一下外力让自己更美有何不妥?所以,如果诸君走在大街上看到某个漂亮美眉,就不要去琢磨她是不是戴隐形文胸了,专心欣赏她的美就够了。

  相反,如果是生活在如今的成熟女人,还不知道如何佩戴隐形文胸,那就是十足的OUT了。毕竟,隐形文胸不仅是女人变美的秘密武器,有时候更是一种礼仪,一种素质。就像古时候的大家闺秀,如果不会做女红,那是说不过去的。


隐形文胸
隐形文胸

  A 现代女性必修课:

  懂得什么时候需要戴隐形文胸

  夏天到了,女孩穿衣服自然选择清凉款,比如一些吊带,就是青春女孩的大爱。而成熟女人,参加一些大型的晚宴、派对,需要着晚礼服出席,不想在外看到文胸的形状,这时也需要隐形文胸来救场。

  隐形文胸的作用有很多种,最简单的就是对胸部的保护,比如穿一些不需要穿内衣的晚礼服,隐形文胸就可以避免凸点,让胸部更加自然,相当于乳贴的作用。此外,一些特殊的隐形文胸还可以让罩杯升级,使胸部更加丰满,从而展现更加性感的女性曲线。

  现在的隐形文胸的材料有硅胶的、布料的;类型有胸罩、乳贴胸贴、有侧贴,还有配肩带背带的。硅胶的材料优点是真实感最好,和肌肤最服贴,缺点是有点重,不透气;布料的隐形文胸优点是相对比较透气,可以选择的花样多,缺点是和肌肤的贴合性不太好。

  B 穿戴隐形文胸不要超过八小时

  现在已经推出了有透气设计的隐形文胸,就是在内部扎几个透气孔,但是即使是这样,隐形文胸也要尽量避免长时间佩戴。一般不能超过8小时,否则皮肤容易红肿发痒。

  由于隐形文胸大多是没有肩带的设计,所以对于胸部下垂的女性就不太合适了。因为隐形文胸基本上没有什么承托作用,反而会让下垂的胸部,缺陷更加暴露。

  一些美眉也担心,佩戴隐形文胸会让胸部有下垂感。商场专业内衣导购人员指出,选对杯型就不会有下垂感,因为每个杯型的厚度是不同的,购买时要根据自己的罩杯来选择,因为隐形文胸是无肩带和无背扣的,所以只关系到罩杯的大小,而与下胸围没有关系,所以32B、34B或36B都是选择B杯的就可以了。而如果胸部比较娇小,希望胸部向中间聚拢凸显乳沟的,可将隐形文胸的两片分别向中间贴近一些,这样在扣合时,胸部会显得聚拢而丰满。此外,由于硅胶材料的隐形文胸比较娇气,最好能够多套轮换使用。隐形文胸的价格一般在几十元到一百元之间。

  C 如何避免穿戴隐形文胸出现尴尬?

  第63届戛纳电影节当地时间5月23日闭幕时,走红毯的中国演员李菲儿就遇到了隐形文胸暴露的尴尬,当时她身上穿的粉色抹胸礼服裙不慎下滑,露出后背固定胸型用的透明胶带和胸前的乳贴,她慌忙用手摁住裙子,但为时已晚,让她尴尬极了。如果给女星在红毯上最害怕的事情做个排行榜,礼服下滑、胸贴外露绝对可以排在前三名,实际上,不只有女星最担心遇到这样的状况,普通女性一样会胆战心惊。

李菲儿隐形文胸暴露
李菲儿隐形文胸暴露

  那么,如何避免出现这种情况?一是尽量选择有防滑层设计的隐形文胸,二是尽量在里边用别针把礼服别紧。如果实在没办法,就选择带透明肩带或是带有设计感、可外露的肩带的隐形文胸。

  D 文胸上的魔术

  除了硅胶文胸之外,许多文胸的特殊 设计也将暴露出来的肩带等巧妙地变形隐藏或是通过艺术手段转化成一种艺术形式,变相地将“暴露”带来的不雅观隐形掉了。

爱慕的最新款内衣
爱慕的最新款内衣

  ① 变形隐藏。如爱慕的最新款内衣,用低位置向下交叉的两条带子取代了常规下后背中部的文胸带子,这样穿露背一些的衣服就方便了。

黛安芬的一款新内衣
黛安芬的一款新内衣

  黛安芬的一款新内衣,将文胸左右两边罩杯间的靠近中间的罩杯省掉部分,用一根小皮筋来连接。这样,穿着大V领的时候也不用担心罩杯会露出来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