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半罩泳衣使胸部显得更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07:42  精品网
Maurizio Pecoraro+Dsquared2+Blugirl
Maurizio Pecoraro+Dsquared2+Blugirl

  Maurizio Pecoraro

  设计师Maurizio Pecoraro这身作品颜色相对而言并不热烈,有种冷调性感。超细吊带设计的半罩胸衣使胸部显得更为壮阔,海蓝色辅以闪耀的亮片,带来一些怀旧Disco感。高腰泳裤设计少了些诱惑尺度,却多了一分时装运动化,在性感之中还透露一点成熟味道。

  Dsquared2

  街头感的Dsquared2却将泳装染上优雅因子,褶皱设计看起来颇有些希腊式礼服色彩,不对称造型个性十足。斜垮的另一边刻意制造出“裸胸”的性感效果,露出的裸色胸衣上缀满昆虫造型的顽皮缀饰,潮味十足,优雅性感之余仍保留着搞怪的街头色彩。

  Blugirl

  偏爱明亮色彩的Blugirl在泳装设计上也坚持欢愉的少女风格,纯白底色比基尼印着红色字母,充满跳跃的热情动感。3/4罩杯胸衣和窄小的系带泳裤极力晒身材,胸部和腿部得到完美展现。但红色的头巾过于抢眼,保守的造型也让性感味道打了不少折扣。

颜色简单款式造型经典有复古感泳装
颜色简单款式造型经典有复古感泳装

  Talk About This One!

  支持者这样认为:

  颜色非常简单,款式和造型比较经典,有复古的感觉,实穿性应该不错。比较喜欢胸衣的设计,无论大胸、小胸都可以穿出美感,泳裤还可以遮挡一下小赘肉呢。

  反对的声音说:

  实在不太接受这种素面朝天的泳装,一点也不热情,更不用说性感了。而且款式也比较老旧,现在都是拼了命卖弄性感的年代了,为什么还要穿得这么保守?

  这是泳装还是内衣?那胸衣,那大裤衩,看起来也太像地摊上的廉价内衣了。而且这颜色真的是……谁会愿意穿着它去海滩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