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娇小女苍井空 甜美性感穿搭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07:10  新浪女性

  导语:苍井空,一个令人激动地名字,抛开她的女优身份,83年出生的苍井空其实也很清新可人的。如何做到性感与清纯的结合,一定要学学苍井空的搭配。


穿着游戏人物装扮
穿着游戏人物装扮

  出席代言活动的苍井空穿着游戏人物装扮,俏皮的百褶裙夸张的大蝴蝶结头饰,还有超高的厚底鞋,不觉突兀反而既性感又可爱。

完全日系女生扮相
完全日系女生扮相

  苍井空完全日系女生扮相,较小的身型很适合甜美的迷你碎花裙,蝙蝠袖针织开衫和做旧中筒靴呼应,成就大热清新田园风。

叶子图案比基尼
叶子图案比基尼

  粉彩色系的叶子图案比基尼,苍井空大方秀出姣好身材。

雪纺搭配开衫
雪纺搭配开衫

  女孩子穿雪纺搭配开衫就是给人很温和的气质,黑色的长直发让苍井空看起来格外清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