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从高跟鞋款式看女星事件端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09:12  米娜时尚网

  导语:娱乐圈没有明星如同没有了主角,注定唱不了这场戏;时尚圈没有了明星,如同一杯白开水,索然无味。2010年有七大火热的女明星,有的是因为爱情,有的是因为家庭,有的是因为社会责任等纷纷不断时不时的被成为焦点。明星事件是真是假,不能判定,但从她们最爱的鞋中,看看出端倪?鞋和女明星的型格特点大盘点。不容错过!

  小S:家暴,分居传言满天飞?

黑色镂空无后跟的高跟鞋
黑色镂空无后跟的高跟鞋

  小S的幸福似乎一直是被暴在光天化日下的,于是这次的家暴事件就格外让人瞩目和惋惜。个子娇小的小S,这双黑色镂空,无后跟的高跟鞋,就是她的最爱,12cm的明星范是她情调和 “路人不同”的风格。

  霍思燕:第三者?

肉粉色罗马鞋
肉粉色罗马鞋

  霍思燕漂亮,但总是半红不紫,但在黄奕闪婚闪离时间中,突然杀出这个“程咬金”,宣布自己是后宫?这双肉粉色罗马鞋,镶满铆钉,让原本柔弱淑女的肉粉色变得强硬许多

  张柏芝:娱乐圈辣妈的“美好时代”?

金色木跟防水台高跟鞋
金色木跟防水台高跟鞋

  金色木跟防水台高跟鞋。这次张柏芝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虽然生万孩子后还是身材没有恢复但,脚上的金色鞋子十分抢眼,可谓整身行头的亮点。为了复出造势也好,金色十分抢眼,看来柏芝决定复出了?

  黄奕:闪婚闪离?!

低调的黑色显得特别而华丽
低调的黑色显得特别而华丽

  爆出结婚照后,14天黄奕上某知名访谈节目透心声,爱情婚姻到尽头。可谓戏剧一场。大大咧咧的“小燕子”开始走高贵成熟路线,低调的黑色,却有一朵褐色的花朵做点缀显得特别 而华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