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潮T恤+项链 搭出气质明星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09:32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小小的配饰可以成为造型的亮点,但是同时,没有搭配正确,配饰也可能给造型带来毁灭性的打击。你有没有尝试过Tee外面搭个项链,给Tee增加点特色?别以为具有Sport感的Tee很难搭配配饰,其实只要你花点小心思,就可以让简单的Tee与众不同,即使“撞Tee”,你也不会输!

枚红色蝴蝶图案的白色Tee
枚红色蝴蝶图案的白色Tee

  编辑点评:枚红色蝴蝶图案的白色Tee,搭配上白色珠子短项链,干净清新,不用过多修饰就把造型的美感传递出来。这种项链很具有日系风,甜美可爱。

  搭配Tips:这种适合搭配日系或者韩系可爱风的服饰,诸如有蝴蝶结图案的Tee、纱裙等。

简洁的白色修身Tee
简洁的白色修身Tee

  编辑点评:简洁的白色修身Tee,衣脚别进卷起裤脚的仔裤里,个性帅气,但是搭配了黄绿色串珠项链,韵味十足,加上精致的盘发,即使穿着这样的休闲装还是气质十足。

  搭配Tips:对于复杂的大配饰,Tee最好是图案简洁的款式,假如图案太繁复,将会失去重点。

粉色嘴唇图案Tee
粉色嘴唇图案Tee
白色铆钉Tee搭配橘色短裙
白色铆钉Tee搭配橘色短裙
长形的串珠项链
长形的串珠项链
选择与衣服同色系的项链
选择与衣服同色系的项链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