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10款吊带裙 入夏吸睛大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07:22  凤凰时尚

  导语:裙子是女人最忠实的伴侣,入夏以来,相信很多MM都已经入手好几件了吧。让香肩玉臂一览无余的吊带裙,有没有打动你的心呢?今年的吊带裙如同被施了魔法,浓郁的萝莉风让女生们个个娇媚生香,令目光一再流连。

  令人眼花缭乱的吊带裙,使得很多MM在挑选的时候失去了方向,不知道应该挑选哪些款式才算跟对了流行又适合自己。还有些身材略胖的女孩子,对着钟爱的吊带裙只能暗自神伤。

波浪形花边可以让MM成功装嫩
波浪形花边可以让MM成功装嫩

  时尚点评:前胸起伏的波浪形花边可以让MM成功装嫩,Cup比较小的话,这一款裙装也能够稍微掩饰一下,制造丰满的视觉效果。裙子下摆的白色花边保护MM不走光的同时,还突出强调了少女时代的浪漫甜蜜,算是对青春岁月的一个怀想吧。

弹力抹胸吊带裙
弹力抹胸吊带裙

  时尚点评:弹力抹胸吊带裙,是小编不大愿意推荐给丰满MM们的款式,上身效果不会太好。橡皮筋太紧的话,会将原本圆润的胸部形状挤压成扁平,太松又会很容易被窥视。所以说,骨感女生们才更能穿出这一条裙子的美态。

肩膀手臂赘肉太多就努力留长你的头发
肩膀手臂赘肉太多就努力留长你的头发

  时尚点评:聪明的女生总是能够找到办法掩饰自己的缺憾,肩膀和手臂赘肉肉太多的话,就努力留长你的头发吧,大大的波浪卷发披散下来,遮盖部分裸露的肌肤,穿上吊带裙就没问题了!

鲜亮的印花图案在这一季的街头
鲜亮的印花图案在这一季的街头

  时尚点评:鲜亮的印花图案在这一季的街头一点都不夸张,似乎所有的女孩子都在默默又深情地怀念着妈妈们那个年代的美好。复古的花花裙,睡衣一般的款式,性感中韵味无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