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夏日扮靓必备 挖掘草帽搭配潜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08:00  LadyMetro

  导语:夏意渐浓,炎热的阳光袭击着我们的每一寸肌肤,在防暑的同时时尚靓丽的装扮也是MM们最关注的事情,怎样才能在抵抗阳光的同时收获美丽呢。草帽,成了这个季节潮人必不可少的单品。一顶简单的草帽适合搭配任何的夏季服饰,中性风,妩媚风,只要你敢搭,都会有不同的完美效果!

  初级班:绅士小礼帽

  礼服帽的风潮已经从去年甚至前年开始兴起,而且丝毫没有减退的趋势。在仲夏即将来临的时候,各路大妞们又把毛呢质地改成藤编款式,可见其钟爱程度。绅士小礼服帽多以本色为主,这种无彩色系很容易搭配各种服装,只要根据自己脸型选择一下帽檐的宽窄即可,是新手之入门单品。

王珞丹
王珞丹

Stephanie Pratt
Stephanie Pratt

  一顶基本的款式,别致的绑带让基本款变得惹眼起来。

Anne Hathaway
Anne Hathaway

  礼帽款的草帽用来搭配休闲范儿是最好不过的单品。

Gwen Stefani
Gwen Stefani

  别致的草帽和夸张的眼镜在潮妈的演绎下融合的很妙,很有气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