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Sexy短打裙立刻变身大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11:10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不同个性的裙装短打,也各有各的风情,没必要天下大同,我们完全可以将自己的风格随心情,或热辣、或粉嫩、或优雅、或中性地张扬到极致。我就是我,我的短打不需要复刻!

Sexy 短打清凉首选
Sexy 短打清凉首选
丝绸短裙 MiuMiu
丝绸短裙 MiuMiu

  MiuMiu主要针对年轻人市场,价格相对Prada也比较便宜。新款裙装用宽松的圆下摆,可爱十足的皱褶,还有长丝带打造小女生的华服梦想。简洁和入时的设计风格和上乘的质料依然是MiuMiu的品质象征。 丝绸的光泽感较强,因此搭配深色的漆皮高跟鞋十分合适。金色的手镯也是很好的选择。

缎面豹纹连身裙 SANONG 2580元
缎面豹纹连身裙 SANONG 2580元

  豹纹图案除了要求性感的身材,自信的气质外,对佩饰的要求也很高,金色的具有存在感的夸张手镯或者项链是最好的选择。

Agnes b浅蓝图案抹胸裙1980元
Agnes b浅蓝图案抹胸裙1980元

  纯棉质地的抹胸传达出自然纯朴的风格,鞋子也应选择布或绳的织物类材质,漆皮、纯皮的材质都不适合,款式最好选用可爱风格,例如有蝴蝶结或丝带元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