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三地时尚大战:香港vs台北vs上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07:26  国际在线

  导语:总是说国内的街拍不如国外的好看,其实并不尽然。虽说欧美范儿和日系,韩国的街拍都各有各的风格,但是仔细看看国内的街拍,你会发现,其实每个城市也都有着自己与众不同的时尚态度。这次我们挑来香港,台湾和上海的三地街拍,让你仔细比较一下,不同时尚态度下的不同城市味道。

  香港:大都市的时尚态度

  高速度,快节奏的香港,有着典型的大都会时尚风格。亚洲的根基,却有着世界的品味,香港开放的态度和几近欧洲的审美的感官体验,带来让你不能否认的东亚大都会特色。

沉稳的黑色搭配
沉稳的黑色搭配

  沉稳的黑色搭配,印第安风格的裤子和配饰。配合红色的发色,将热情的气质完备的展现了出来。

黑黄的搭配组合
黑黄的搭配组合

  黄色在今夏似乎非常流行。黑黄的搭配组合,尽显都市白领的时尚味道。

肥腿裤
肥腿裤

  肥腿裤充满了艺术家的气息。同样是印第安风格十足的配饰。如果你注意看了这三位美女的装扮,你有没有发现,印第安风格的配饰,在如今的香港似乎相当惹火呢?!

  台北:清新秀丽的田园风

  清新的台北街拍,彷如一缕缕夏日的威风带着时尚且自然的味道冲进了你的生活。学习了日式造型的甜美,却摒弃了其夸张疯狂的一面,休闲自然的怡人态度,带来属于台湾岛的一抹时髦亮色。

碎花上衣
碎花上衣

  碎花上衣,充斥着甜美的田园风格。仅用一件红色的袜套就给这一摸清新多加了一份热情,将夏日的激情毫不吝啬的挥洒了出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