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摩登大女人 百搭碎花连衣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07:28  名品网

  导语:虽然依旧是严酷夏署,热浪滚滚。MM们每当要出门时,总是犹豫。怎么样既能修饰妙曼身材又能穿搭出清爽的时尚靓丽感。这时我们需要的当然是连衣裙,轻薄的雪纺材质和缤纷的碎花总是能提升大女人的摩登。


可爱的高腰连衣裙
可爱的高腰连衣裙

  时尚评论:可爱的高腰连衣裙透着宁静纯洁的气息。飘逸的裙装透着轻熟女的女人味!吊带的群装与高腰的腰线组合在一起,好修饰身材好突出胸部的曲线。缤纷印花图案让女人味与甜美风相并存。红色的编制帽子修饰肌肤更加透白。

  小编推荐:

ARDENB连衣裙 参考价:$79
ARDENB连衣裙 参考价:$79
飘逸的连衣裙
飘逸的连衣裙

  时尚评论:水彩画般艺术花纹就是时下风范。如此飘逸的连衣裙备受MM的欢迎。联想到春天浪漫的配色心动不已,金属色的领部装饰好提升精致优雅。冷调感清凉优雅,仿佛度假般的回归真实!

  小编推荐:

ELIA大花连衣裙 参考价:$40
ELIA大花连衣裙 参考价:$4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