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夏日音乐节潮人搭配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09:27  VOGUE时尚网

  导语:夏日音乐节的潮人造型令人眼前一亮,不论是路人还是明星,其随意不羁的搭配风格值得我们学习。在这炎炎夏日,怎么穿都不能降低温度,还不如穿得舒服点,心静自然凉。

至IN及地长裙
至IN及地长裙

  与其模仿特定的搭配,不如避免某些装扮自然就能有音乐节潮人的味道。关键字:音乐、露天、草地。这是一个无拘无束的环境,随便躺,随便坐,所以你矜贵又活动不便的衣服要收起来,短裙也要收起来(除非有legging打底,可以随便,但不要随便走光),在草地里无法行走的细高跟鞋得不到通行证——剩下的就是T恤、针织衫、长裙、牛仔裤、短裤、连身裤、针织或卡其裤、平底鞋,听起来是基本款,独特的细节很重要。

热辣短裤装扮
热辣短裤装扮

  配饰非常重要!既要体现自己的音乐喜好,还要有个性、够独特。帽子、围巾、腰带、太阳镜,统统不能少;不管是朋克、摇滚、乡村还是民谣,不能不着调;金属或天然材质的首饰最好,不要背昂贵的包,够大够放东西就好。

炫彩闪亮上装
炫彩闪亮上装

  总之,夏日音乐节不是讲排场拼品牌的场合,自信随意才是王道,放肆的尺度自己决定,就像你喜欢的音乐,有声嘶力竭的呐喊,也有轻柔的呢喃,但曲调优美就已足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