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雨季来临 鲜艳色彩装扮亮丽心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10:48  申江服务导报

  导语:7月,每年的雨季总是差不多时间到来。来看我们为你准备的各色雨鞋、雨衣和雨伞。恰好这两季鲜艳色彩的尼龙运动感服装在T台上风头正劲,所以雨季当时,穿得鲜艳些,总是没有错。

内搭抹胸裙
内搭抹胸裙

  下雨天,穿时装

  雨具的发展愈发增进性感和可爱。而各类雨衣也开始强调设计感。SoniaRykiel今年春夏一款黑色滚边的透明雨披十分抓人眼球,Burberry推出的4月雨具系列从伞到防雨外衣再到防雨背心,一应俱全,保证你在雨季中具有干爽的美。

左:雨披H&M/坡跟胶鞋Melissa@D-Mop 右:雨披H&M/腰带on&on    
左:雨披H&M/坡跟胶鞋Melissa@D-Mop 右:雨披H&M/腰带on&on    

  看我们为你准备的两种雨季风格。柠檬黄抹胸连身裙来自LouisVuitton的2010度假系列,挑一双与亮黄色撞得很好看的宝蓝色短筒塑胶雨靴,它完全摆脱了雨靴的笨重感。丝袜来自Chanel,结构感的小腿线条能令人轻盈地跳起芭蕾舞。两件豹纹雨衣来自H&M的FashionAgainstAIDS系列,我们在其中一件外加了一条亮橘色腰带,配上Melissa经典的宝蓝色塑料鞋——时装可以雨天穿,而雨衣同样很时装。   

无视雨天湿漉的烦恼
无视雨天湿漉的烦恼

  1.H&M:同样出自Fashion AgainstAIDS系列的胶质手镯,易搭且好打理,可以完全无视雨天湿漉的烦恼。

  2.adidasOriginals:轻盈亮丽的双肩背包将思绪带回懵懂单纯的学生年代。Logo部位皆为反光材质,大大提升雨天出行的安全系数。

 胶质凉鞋款式简洁
胶质凉鞋款式简洁

  3.Fendi:无论胶质凉鞋的款式本身有多简洁,仅需鞋面一枚质感出众、彰显贵族出身的铭牌即可轻松甩开那些平价凉拖。

未来感的斗篷值得尝试
未来感的斗篷值得尝试

  4. adidasOriginalsA.039:若想在满街的尼龙风褛中出彩,这款带有近未来感的斗篷值得尝试,可千万别把它穿成纯粹的运动装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