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张庭产后优雅升级甜美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07:22  新浪女性

  导语:“酒窝美女”张庭产后瘦身成功后,迅速接拍了数个知名品牌的广告,复出之路光鲜而稳健。近日,张庭受邀某品牌代言的广告写真首次曝光,在梨涡浅笑中洋溢出清新、健康的气息,“广告女王”锋芒再现。

  一直以活泼健康形象著称的张庭,多年的广告地位曾为她的时尚之路增姿添彩,如今,初为人母的她,凭借着丰富的个人魅力,再次荣登“广告女王”的宝座。写真中,张庭无论是不经意的低眉浅笑、顾盼回头,还是阳光般率性大笑,都仿若精灵般跃入观众视线。而她天性中的顽皮、开朗与率真,静静流淌在梨涡浅笑中,并尽展灵动醇美之外的高雅与柔媚。

红色中长裙有小女人模样
红色中长裙有小女人模样
白色小短裙穿在身上有少女气息
白色小短裙穿在身上有少女气息
荷叶边蕾丝袖浓浓的女人味
荷叶边蕾丝袖浓浓的女人味
黑色抹胸裙显的身材凸凹有致
黑色抹胸裙显的身材凸凹有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