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穿上A字连衣裙 让你越看越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07:48  爱美网

  导语:夏天到了,我们的腰围还是那么的壮观、臀部还是那样又松又大,腿也还是细不下来。只要一条简简单单的A字形的连衣裙就足够了。修身又舒适,而且还很甜美哦。一条连衣裙变能解决夏天的所有问题。

碎花雪纺A字型连衣裙
碎花雪纺A字型连衣裙
净色纯棉 A字型连衣裙
净色纯棉 A字型连衣裙

  碎花雪纺A字型连衣裙 方案一:

不想太性感可以搭一件内衬
不想太性感可以搭一件内衬

  上班的时候,如果你不想太性感就可以内搭一件内衬。淑女装和T恤都可以看你自己怎么选择了。模特这双夏天穿的靴子很有新意,日本人就是喜欢裙子搭配靴子。

  碎花雪纺A字型连衣裙 方案二:

背心&A字型连衣裙&七分裤
背心&A字型连衣裙&七分裤

  还可以学习日本妹妹混搭哦。背心&A字型连衣裙&七分裤,当然这样穿最有层次感,不过这么炎热的夏日,小编偷偷告诉你,其实少了那样都可以,就是不能没有A字型连衣裙。

  碎花雪纺A字型连衣裙 方案三:

内衬搭配西装实在是很好看
内衬搭配西装实在是很好看

  在Office的lady还能这样搭配。颜色的内衬搭配西装实在是很好看。客户来的时候,只有套上西装外套就可以了,膝盖部位的长度是不是刚刚好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