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美腿女星夏日演绎短裤热辣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09:25  新浪女性

  导语:夏日热浪一波接着一波来袭,热裤就成了很多追求美丽性感的女星的时尚首选,拥有比普通人更好身材条件,明星们也更愿意秀出好资本,穿出热裤的性感火辣。

乐基儿衣着清凉
乐基儿衣着清凉

  乐基儿曾被拍到衣着清凉泡吧抽烟。据说她没见到朋友之前,一个人躲在横巷内抽烟,还拉衫又拉裤,搞得被人误以为在后巷拉客,结果惹来一名急色嫖客问价,吓了她一跳!乐基儿的经历告诉我们,夏天女生在穿着性感的时候别忘了自身安全。

前卫另类银色超短热裤
前卫另类银色超短热裤

  银色超短热裤看起来前卫另类,再加上灰白色上衣和短外套的搭配,突出周迅的精灵气质。这身搭配让周迅看起来显得好瘦好瘦。

闪光面料的热裤和真丝面料的上衣
闪光面料的热裤和真丝面料的上衣

  早前,法国米芝莲三星名厨Pierre Gagnaire 最近亲自来港主理八道菜式,立即吸引了香港的名人富豪轮流前来品尝,而每位不计酒水盛惠 2080元。其中也包括李嘉欣与许晋亨夫妇现身捧场。当日李嘉欣身着银色闪光面料的热裤和真丝面料的上衣,华丽的面料交相呼应。突显其名媛范儿。据说为了保持身材,李嘉欣的食量很小,不过当晚是大厨大展身手,估计嘉欣一定会比平日多吃一点吧。


小S热辣性感装扮
小S热辣性感装扮

  小S一向喜欢热辣性感的装扮,这和她热辣风骚的性格很像。所以有人说,衣着反映了人的性格,什么样的人就会选择什么样的服装风格,这话一点都没错。于是乎,小S的衣橱里不可能没有热裤二字。譬如这款金色珠光闪片热裤,很嚣张很闪耀,搭配半透明紫色针织上衣和橘黄色丝袜。让人感觉小S收工后是要直接赶往夜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