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祺馨潮流印象:八大风格玩转你的内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07:16  新浪女性

   导语:内衣几乎伴随着女人的一生,应该算是用料最少却和你最亲密的美丽。挑选内衣除了你知道的潜规则以外,你还需要知道不同内衣的风格,内衣和外衣一样,有八种风格,知道了风格才可以选择出你最完美的内衣。做个内外兼修的女生,谁不想呢?专业的世界权威色彩顾问机构 Colour Me Beautiful中国总部(祺馨色彩)的形象顾问来帮你解析8大内衣风格,完全掌握内衣选择方法。

  一、少女型

  这个和你的实际年龄无关,流行是短暂的,风格是永存的。所以有80岁的少女型人并不奇怪。

  图案可爱是少女型内衣的显著特点。可爱图案并不是小女孩的专利,只要你具备比同龄人明显显小的特点,你就可以尝试。装嫩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吃得下的菜,具备少女型风格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不用就太可惜了。

公主感少女型风格
公主感少女型风格

  公主感是少女型风格的重要特点,虽然很多设计元素都会用到蕾丝、花朵、薄纱等。但女孩感和女人感的差别我想你还是会明白吧。可爱感是少女型内衣的精髓,但你要知道可爱和幼稚并不是同义词。

  二、优雅型

  小女人味儿是优雅型内衣的特色。

成熟女人味儿优雅型内衣
成熟女人味儿优雅型内衣

  和少女型的可爱感不同,成熟的女人味儿是优雅型内衣的特点。精致的面料,含蓄而内敛的细节是你需要把握的。

非常经典的优雅型内衣
非常经典的优雅型内衣

  这是非常经典的优雅型内衣,恰到好处的精致细节突出了内敛的女人味道。你平时身材圆润,穿精致的包身合体的衣服会令你眼前一亮吗?那你就可以把这款内衣的优雅演绎到极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