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吊袜带 诠释性感的最佳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06:50  嘉人中国网

  导语:丝袜,诠释性感的最佳单品。对于丝袜你最中意哪款?短口丝袜?连体丝袜?彩色裤袜?不过女星们都爱吊带丝袜,如吊带裙一般让她们百穿不腻,只要是能性感着装的场合她们都毫不吝啬的着吊带袜大秀性感大玩诱惑。她们都是“吊带控”。


吊带袜大秀性感
吊带袜大秀性感

  李敖就因曾怀念玲珑的吊袜带而说过:“吊袜带时代的女人,她们在内裤与丝袜之间,就是吊袜带发生作用那一段,大腿是裸露的。冬夜时分,与美女夜游,坐在车上,伸手去摸那一段大腿,虽约翰复生,亦将别著福音。”

红色吊带袜惊艳迷人
红色吊带袜惊艳迷人
吊带袜配高跟鞋
吊带袜配高跟鞋

红色吊带袜惊艳迷人

  红色惊艳,铜色肤色搭配鲜嫩的红色抢眼而和谐,你可以想象一下白色皮肤着这一身的效果.。.深红色的嘴唇淡却了几分鲜红的硬度。红黑拼接带来的视觉冲击效果是不容置疑的,全身的仅有红黑两色纯纯的性感。头花的款式很独特。

  黑色吊带袜的花边设计的很巧妙,和完美的腿型接合的很妩媚,绣花的小衫看的出来是很精致的,浅浅的流苏修饰了身体的比例。

黑色吊带袜成就经典的性感
黑色吊带袜成就经典的性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