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诱惑身段 经典泳装女郎必杀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07:22  新浪女性

  导语:2005年《深海寻宝》中杰西卡·阿尔巴的比基尼比电影更让人记忆犹新:上片海蓝+下围条纹,大玩mix & match的比基尼行头也引发一时潮流,不过这样的穿法还需要健康的肤色和足够诱惑的身段不是吗?

借鉴经典的泳装女郎行头
借鉴经典的泳装女郎行头

  炎炎夏日,哪位美女不想在海边嬉戏的同时能够成为众人的焦点?这个时候不妨借鉴一下历史上一些经典的泳装女郎行头,复古性感还是摩登曲线你更适合哪种呢?

碧姬-巴铎
碧姬-巴铎

  人物:碧姬-巴铎 – 适合对象:不够丰满的性感小女人

  经典回顾:1953年戛纳电影节期间,海滩上18岁的碧姬-巴铎,海浪打潮了她蓬松的头发,印花比基尼恰到好处,浑身上下透出天真无邪的法国甜心般的性感。也是自这次53年的戛纳电影节之后,比基尼成为了女性海滩嬉戏的不二选择。

  必杀技:适度印花设计+立体感设计

  “性感小猫”除了有姣好的容貌和身段,更选择了最适合自己气质的印花,不过于复杂散碎的印花可以让自己在足够抢眼的同时又不会如同大尺寸印花般显得招摇过市。除此之外,具有立体感的上片设计对于胸部不够丰满的女性来说更是很好的抬升手法。

伊丽莎白-泰勒
伊丽莎白-泰勒

  人物:伊丽莎白-泰勒 – 适合对象:气质高贵的优雅女人

  经典回顾:1959年,电影《夏日惊魂》中的一幕,在50年代黑与白的荧屏镜像中,纯白的连体泳衣才是当时的经典,比之如今许些不修边幅的比基尼,怀旧款的连体泳装在体现女性有时更能衬托出女人味。

  必杀技:纯色系宽肩带/复古造型感抹胸式连体泳衣

  此类泳装适合各种体型的女人,对于肩形和胸部更有良好的修饰作用,只是举手投足之间的那份优雅也是必不可少的。如果身材足够好,类似50年代各种造型感抹胸式的连体泳衣也很值得尝试,只是切记不要让自己显得被绑缚住了手脚。

玛丽莲-梦露
玛丽莲-梦露

  人物:玛丽莲-梦露 – 适合对象:有肉肉的性感女人

  经典回顾:梦露的性感是无可复制的,如果说伊丽莎白-泰勒是50年代白色经典连身泳衣的最佳代言,那梦露就是将这一身穿出性感韵脚的那位女神。而实际上50年代正是比基尼的兴起年代,巴铎和梦露都是当时的领航女子,上图上方为1951年的一组梦露身着高腰两片式比基尼的照片,波尔卡圆点和褶饰花边尽显梦露的性感俏皮。

  必杀技:高腰款式+加分细节

  白色连体式尽管经典,但对于有小腹的女人来说,梦露可以性感诱人,其他人就不一定了。相比之下,尽管花边褶饰加上波尔卡圆点有些复杂,但是此种复古的高腰款式无疑是那种身上肉肉的却并不很胖的女人的最佳选择,而如此的细节设计对于追求甜美的女人来说也是很值得推荐的。

奥黛丽-赫本
奥黛丽-赫本

  人物:奥黛丽-赫本 – 适合对象:随心所欲爱搭配的俏皮女人

  经典回顾:同样是摄于1951年的照片,同样是点点比基尼,赫本则是草帽加草鞋,加之裸色软呢外套的衬托,好一副优雅自得的姿态,这一次,配饰让一向从简的赫本式比基尼增添了不少精彩。

  必杀技:配饰很重要

  无论你是宽檐大边帽还是巴拿马小草帽的粉丝,这样的装扮都值得一试。其实近来音乐节很多潮人的装扮也不过如此,草帽+木屐/草编鞋+碎花/圆点比基尼+牛仔/宽松外套,如此说来,赫本时尚风真的足够永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