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大热三伏天看街头水果色女孩

  天热了,胃口不好,吃不下饭。本期街拍,给你上一盘清新爽口的“水果色拉”,让眼睛也尝尝水果色拉的美味吧。

可爱蓝精灵
可爱蓝精灵

  编辑点评:夏天不仅要吃得凉快,还要看得凉快。蓝蓝绿绿的薄荷味色彩很冰凉吧。如果蓝绿得过深,那就搭点浅淡的白色、粉色吧。

冰凉薄荷味
冰凉薄荷味

  编辑点评:似蓝似绿,这样的色彩很挑肤色哦。皮肤不是很白甚至偏黄,还是小面积使用为好。

草莓樱桃味
草莓樱桃味

  编辑点评:粉粉又红红的搭配,大部分女生都抗拒不了。最适合可爱的女孩。多色彩搭也不会显得凌乱,就像一盘水果色拉。不想把自己穿成圣诞树,就试试吧。

柠檬味
柠檬味

  编辑点评:柠檬虽然味道酸涩,却是不可多得的调味佳品,饮料或菜肴里加点柠檬,口感极佳。柠檬味的配饰就是最适合夏天的单品,比如柠檬黄的包包。

调色板混搭
调色板混搭

  编辑点评:柠檬黄很扎眼,小面积运用就已经很亮,大面积使用时要注意平衡好全身的彩色。除非你有足够的气场,才能将各种夸张的色彩穿于一身。(文/马焱 摄/滚叔)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