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四月京城街头“乱穿衣” 混搭最潮最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09:04  新浪女性

  导语:今年北京的春天可让不少女生郁闷了,整个四月都是阴冷为主,忽冷忽热,搞得大家都没办法换上轻薄的春装,那么现在女生们都在穿什么呢?我们来看看吧。(图文/T型街blog)

整体的简洁感成功打造欧美风
整体的简洁感成功打造欧美风

  难得的晴朗天气,让我们穿着单衣出动吧。白色的露趾鞋盒白色包包呼应,沉稳的牛仔和灰色西装配合颜色跳跃的T恤,整体的简洁感成功打造欧美风。

心型图案的耸肩开衫真是出挑的单品
心型图案的耸肩开衫真是出挑的单品

  同样是晴朗天气,风可不小,可爱的小姑娘脱下外套给我们拍摄。心型图案的耸肩开衫真是出挑的单品呢。

打造颇具气势的朋克女孩
打造颇具气势的朋克女孩

  帅气的发型和机车皮坎肩打造颇具气势的朋克女孩,配饰可以多加些呢。

整个妆容很到位
整个妆容很到位

  小小的烟熏配合眉毛和纯色的减淡处理,整个妆容很到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