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贴身包臀裙塑造一夏性感优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07:43  爱美网

  导语:裙子有各种各样的裙子,不着思考就可以说出一堆,连衣裙、吊带裙、皱褶裙、半身裙、牛仔裙、背心裙、迷你裙、包臀裙等等,但细心的同学们会发现,能穿出身材曲线的,包臀裙始终好似裙子界的No.1。接下来,爱美为你推荐包臀裙的时髦搭配法。爱美的童鞋们,集中精神上课咯。

高腰包臀裙+荷叶领衬衫
高腰包臀裙+荷叶领衬衫

  搭配:高腰包臀裙+荷叶领衬衫

  点评:这款搭配绝对适合OL们,搭配手抓包或者是挎包都可以哦。

包臀裙+V领针织衫
包臀裙+V领针织衫

  搭配:包臀裙+V领针织衫

  点评:这款搭配可是早秋最夯的学院风搭配哦,搭配上帆布鞋或是靴子都非常适合哦。

包臀裙+圆领T恤
包臀裙+圆领T恤

  搭配:包臀裙+圆领T恤

  点评:将圆领T恤扎到高腰的包臀裙里面,这款搭配比较适合偏瘦的女生哦,如果和男友或者闺蜜约出去吃饭的话,记得尽量吃少一点和尽量收腹哦,包臀裙固然可以显示身材曲线,但是隆起的小腹也会被充分展现出来哦。

包臀裙+背心
包臀裙+背心

  搭配:包臀裙+背心

  点评:要营造活力休闲运动Feel的话,在包臀裙的材质选择上要非常谨慎,纯棉布料会是最好的选择,但是纱质尼龙等材质会让人显老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