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连体泳衣 优雅味不逊比基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07:44  新浪女性

  导语:炎炎的夏天到了,我们又可以开始兴奋的采集泳衣了,女人的需求总是在逐年增加,不同的时间有不同的喜好,而最爱的泳衣总是在夏天准时陪伴。或许你并不喜欢比基尼“露”得比较多,那么,现在就回归连体泳衣的世界吧,原来性感还能这样演绎……

腰弧线圆扣泳衣
腰弧线圆扣泳衣

  果真“扣人心弦”,精致的扣环让胯部变得性感,而深腰的设计让腰身从视觉上变得妖娆灵动。

镶钻深V泳衣
镶钻深V泳衣

  边缘上的镶钻设计,让黑色的深v不至于单调,也让胸口变得饱满。

不同质地相拼泳衣
不同质地相拼泳衣

  不同材质想拼接而成,让泳衣更显质感。

网扣泳衣
网扣泳衣

  已经类似比基尼的款式,只是在这中间加了层网状设计,让身材性感中透着含蓄。

条纹泳衣
条纹泳衣

  条纹泳衣,有趣的是面料四面走向凝聚的点恰好是深V的地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