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呛口花边连衣裙 俏皮活力人见人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09:11  嘉人中国网

  受到很多女孩追捧的网络红人“呛口小辣椒”用自己独到的眼光诠释对时尚的理解,简单的衣服通过她的搭配也变得时尚起来,现在就来学习一下她是如何穿搭的吧。

局部镂空抹胸式连衣裙
局部镂空抹胸式连衣裙

  时尚解析:局部镂空抹胸式连衣裙,充满休闲感的海滨假日造型,抹胸的款式非常性感。花边的添加让全身散发甜美的女人味。

蕾丝碎花拼接的雪纺连衣裙
蕾丝碎花拼接的雪纺连衣裙

  时尚解析:蕾丝碎花拼接的雪纺连衣裙,淡色系的图案衬托出女孩儿的甜美,腰间的细带修饰了身材,流露出充满田园风格的浪漫感。

酷感的欧美风格造型
酷感的欧美风格造型

  时尚解析:酷感的欧美风格造型,宽松短款蕾丝罩衫彰显出甜美酷辣感,细条纹海军风格迷你裙增添夏日气息。

复古的法国风格碎花连衣裙
复古的法国风格碎花连衣裙

  时尚解析:复古的法国风格碎花连衣裙,深色的底色是担心花朵图案太过抢眼的女孩首选,肩头的荷叶边增添妩媚气息。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